10 September, 2008

明青眼中的明清

展览单张 (按图片放大)

王明青是城中有名的才女及节目主持人, 其亚视节目(周日 8:30 am)更是文化沙漠中的奇芭, 不用多介绍。

女仕家族珍藏价值连城的艺术品,这次拿出来的只是明清两朝的东西, 可是质量俱佳, 且甚有趣味性, 值得观赏。

留意一下馆内发售的
展览目录,制作精美外,有别一般地每个展品有一小段文章作介,可供细嚼。

1 comment:

  1. 星期二下午我也到城大參觀了這個收藏展。剛碰上王明青小姐為十數位城大內地同學作導賞,我當然也襯此良機混在人群中細聽王小姐的介紹。王明青小姐不單對每件展品的來源、藝術價值、歷史背景等作了清晣講述,她用字的優雅廣泛,說話節奏徐疾適度,令人聽得投入。
    場刊印製精美,書中及為展覽撰寫的文字均如展品一樣富文學藝術性。doctor John也是contributor 之一。

    ReplyDelete